惡魔如年

海上冒险者(第五人格

“我想要,”

紫发少女头戴如海贼般的帽子,娇小的身躯配上宽大的风衣却毫无违和感。这位名为艾玛的少女睁大眼睛,嘴巴咧出微笑的弧度,脸上的点点雀斑为她添上几分可爱。

“夜晚放浪不羁的海面,寥寥可数的星星为我引路,我想要看到;
摇晃不定的冒险,发出耀眼光芒的金币,前所未有的神秘珍宝,我想要得到!”

少女扑向旁边戴着金色帽子、年纪有点大的男人,“爸爸,可以吗?”

这位男子笑了笑,下巴不知是胡须还是触手的东西蠕动了一下,“当然可以。”

虽然刚开始是不相信艾玛一个小女孩能到海上冒险,但看到她仅凭一人之力造出脚下的这艘大船,那时突然觉得,说不定可行,所以就同意了,还带来了知识丰厚的老朋友来帮忙。

“姑且让我看看你们能有多大能耐吧,下等人。”说罢,便成为了这艘船的领航员。

坐在一旁的船舶技师一言不发,她已经开始研究地图,为这次冒险做好准备。

“太棒了!”少女的追求者发出赞叹,他的右眼被望远镜遮掩,但难掩他眼中兴奋的金光。“克利切一定会陪伴艾玛直到最。。。”

“你愿意与我一同前往吗?艾米丽小姐。”名为艾玛的少女打断了远望者的话,向化着浓妆的女子伸出手。

女子停下把玩针筒的手,向少女露出温柔却带着少许病态的笑容,“当然。”针筒里的红色液体折射出不祥的光。

“太好了。。。我的天使。。。”少女高兴地捧着脸颊,她将眼前穿着露骨一身黑的艳妆女子称为天使。

远望者看着眼前的情景,神情复杂。

“那就带上我吧!”一把清脆的女声响起。一位拿着枪的女子站在不远处,显然是听到了他们的谈论。

“好像很有趣的样子,请让我为你们击落敌人吧。”女子做了一个开枪的手势。

“这样我们就有七个人了,出发吧,我们的目标是深渊珍宝!”

就这样,一个关于海上冒险者的故事,就此展开。



一个很迷的文emmm

评论

热度(18)